| 提供裝潢工程相關案件,線上超過上百筆精選裝潢案件 都能在這找到屬於自己的合適案件,找裝潢工程機會 | 想要搬家,讓專業的來,細心運送大小家具 免費估價專業包裝,輕鬆遷移免煩惱 |
[問題]拋的問題~請各位大大幫個忙吧 |
| 房東:嘻嘻 發表時間:2008-04-05 |
我是拋過去了但是我是左邊拋的'可是都會掉下去右邊的手軸不知道為什麼呢~是重心的問題嗎~!謝謝大大解答一下的 |
|
|
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|
| 1 樓住戶:鬼舞-魁 發表時間:2008-04-05 |
欸欸欸~ 我也是這個問題欸!! 有的時候拋過去 都市右邊手軸街到= = ((痛 ... 有哪個大大知道怎麼辦阿ˊˋ |
| 2 樓住戶:空椅人 發表時間:2008-04-05 |
我拋快一圈了 有時候能接安馬 你炸軸 是因為不夠高 就這樣 |
| 3 樓住戶:嘻嘻 發表時間:2008-04-05 |
那要怎麼再高一點呢~是腳在往上拉嗎??不然還是怎麼樣呢??. 鬼舞魁 |
| 4 樓住戶:哈哈 發表時間:2008-04-07 |
是否有人可以在跟我講解詳細一點的嗎~拜託了各位. 鬼舞魁 |
| 5 樓住戶:空椅人 發表時間:2008-04-15 |
腳掃的時候挺腰 |
| 6 樓住戶:小孟 發表時間:2008-04-15 |
腳撈不夠 腰不能掉 在來就是不要怕 大概就這樣︿︿ |
| 姓名: | |||
| 佈告內容: | |||
| 其他選項: | |||
|
| |||